close

 

CIMG0849.JPG 

 

我好愛墾丁的藍天,但我更愛有雲朵的藍天。

 

最近到了下午就會出現烏雲,甚至還會下大雨,

所以如果要看到這種有雲朵的藍天,就只有早上才會出現。

 

每次只要心情不好或者壓力太大,我都會抬頭仰望著藍天,

頓時之間,我的心開闊了!!!

 

喜歡欣賞各個雲朵的變化,腦海裡總是出現很多種的圖形,

等一會兒,雲朵又變成了另外一個圖形了,

這樣的千變萬化,似乎我愛上了它!!

也許它是我放鬆壓力和減輕焦慮的來源吧!!

 

I like it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