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0065.JPG 

↑ 家樂氏 special K 麥米片

最近大家有沒有看到電視廣告阿~~會瘦身的食物,真的很容易吸引我耶!!

而且上次我看電視時,還看到藝人在介紹,就感覺很像很好吃又容易瘦,

下午就馬上跑去全聯看有沒有在賣,結果賣了一大堆家樂氏的產品,

就是沒看到此產品,於是就問了一下服務人員,結果說"缺貨"

我一直不相信,又跑到另一家全聯,結果也是同樣的結果,害我隔天早上,只能繼續吃外面的早餐了!!

 

於是隔天我和我老媽,跑去家樂福,因為我媽說家樂福比較多庫存,所以應該會有,

結果真的有耶!而且還超級多的,所以就買一盒回家試吃看看囉!

 

下面是教你如何吃,可以讓你變更纖細唷!!

 

CIMG0845.JPG 

 

CIMG0067.JPG

 

↑ 這是它的外保裝,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吃唷!而且又很大一包!應該可以吃很多天唷!

CIMG0846.JPG

 

↑ 這個是我用低脂牛奶浸泡,感覺很可口吧!但一下手失誤,就倒太多了,都快看不見牛奶了!

 

記得麥米片不要浸泡太久,否則都會爛爛的,口感可能會沒這麼好唷!!

 

它的麥米片是沒有灑糖的,以往家樂氏的產品都會灑糖,所以小朋友吃起來會覺得甜甜的

,比較好吃,但因為這是要給瘦身的人吃的,自然就沒有灑糖,但口感脆脆的,最重要的是

,他吃起來有香香的味道,所以不會說很難吃。

 

像我就搭配低脂牛奶喝,我覺得不錯喝;我媽有試看看搭配豆漿喝,她說也很好喝,

所以可以看個人,自由的去搭配,不一定會有不一樣的口感唷!

 

如果假如兩餐喝麥米片會覺得膩,就可以選擇早上或晚上,

其中一餐喝,中餐可以正常的吃,因為中餐離晚上睡覺時間

還很長,可以有時間能去消耗熱量,這樣既可以瘦身,又不會

傷身體,是最佳的選擇唷!

 

如果有發現到更好的搭配方法,可以提供給我唷!因為我也想試看看不一樣的口味唷!!

 

詳細介紹請至家樂氏官http://www.kellogg.com.tw/sk-main.html

 

P.S.以上是我個人的試喝心得,絕無打廣告之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