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0865.JPG

 

大家知不知道現在超流行的泡麵,就是"辛拉麵"!!

其實最早我是看大小S主持的大小愛吃,才會去買辛拉麵。

 所以最近幾年我買的泡麵都是辛拉麵,那是因為我之前讀高職時,

中午有時候都會吃來一客泡麵,但還沒吃完,我就想吐了!!

之後我吃到的泡麵也是想吐,直到找到辛拉麵時,我才發現原來泡麵,也有好吃的!!

 那就是"辛拉麵"囉!

 

CIMG0864.JPG

 

其實辛拉麵有很多種吃法,但我都只加蛋或加起司就很好吃了,

By the way,如果不敢吃辣的,當然還是別嘗試的妙,既然它會叫辛拉麵,

那就表示就會辣,因為韓國是個常吃辣的國家,而且辛拉麵又從韓國進口的 ,

所以辣是免不了的,但真的很好吃,連我妹他不吃辣的人,她也照吃不誤。

 

只不過要提醒大家,如果你不是吃很辣的人,辣椒粉那一包加半包就好,

不然你可能會辣死了!而且會很鹹唷!

最近電視都有在廣告,我有看到有賣碗裝的,但我去買都沒有看到,

如果有看到在賣碗裝的人,記得跟我說一聲唷!

大家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囉!!

 

湯頭指數: ★★★

麵的Q度:★★★★(不像泡麵那樣容易爛掉)

辣度:★★★★(因人而異唷)

回購率:90%(我已經不知道買幾包去了!真得超好吃的!)

 

p.s.以上是我個人純粹發表的試吃心得,沒有幫廠商打廣告之疑唷!!
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