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健康狀況真的很不好,前一兩個禮拜是牙齒在痛,

以為我用要抽神經了,結果還好,但是補牙真是讓我痛到個不行,

還有洗牙,我的牙齒也酸到不行,真的超討厭看牙醫。

真的一股作氣去矯正牙齒,這樣以後也比較好刷牙,也比較不會蛀牙,

但是要花十萬上下,真的好貴唷!!!

 

 牙齒最近好了,上個禮拜六換左眼在痛,所以又到診所報到,

結果才隔一天,我的左眼得了結膜炎,到現在都還沒好,

醫生就建議我吃藥,我想說要應該只有一顆而已,結果來了三包,

而且都很大顆,我看到了,肚子就不舒服了,真想吐!!

 

CIMG1049.JPG

 

到目前為止,我的眼角還是腫的,真的很煩!出去逛街都不能戴隱形眼鏡,

連妝也都不能畫,整個超級素的,在逛新光三越,讓我覺得渾身不對勁,

唉~~真希望我的眼睛快點好阿!!我不想在一直吃藥了~~感恩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