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已經是第七天的假期了,距離上班的時間還有三天...


今年讓我覺得好沒有過年的氣息,


 之前我會和我家人去大賣場拼命shopping,


大賣場超有過年的fu~~還會放過年的歌曲耶,但今年什麼都省了


連旅遊也都省了,每天在家裡看電視、上網,實在很無趣~~




這次過年只有去了一個地方,就是高雄的漢神巨蛋和夢時代


人群超多的,因為這一個禮拜幾乎都在下雨,所以全部都跑到百貨公司逛街去~~


但漢神巨蛋和夢時代,我已經不知道去過幾百次了


現在連過年都要到百貨公司報到,實在讓我無聊到爆。


 
 現在除了每天上班之外,假日真的也不知道要去哪玩,


大家都感覺很忙,沒時間去旅遊,


但我好想去日本玩唷~~


 
每年都有新的計畫,但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,


人生就是這麼如此,
如果能及時玩樂,該有多好~~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----Rita's Blog‧ Feb 18, 2010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