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我都會訂定新的計畫表,但似乎都很少實現到

今年我希望我可以全部都做到,甘巴爹!

 

þ治療好眩暈及焦慮症.........第一優先,如沒先解決這項疾病,接下來的事都不能做
 

þ瘦身至47公斤

þ考上多益650分以上

þ考上稅務人員

þ理財投資

þ希望找到好工作(月薪三萬二以上是最好...因為我有房貸壓力)

þ出國:日本

 

以上就是我新年新計畫,雖然我自己知道很難達成,

但還是希望可以達到其中幾項,

也希望大家都有自己的新年新計畫唷~~

為自己的理想努力吧~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-----Rita's Blog ‧Feb 20 2010--------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