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卡尼爾.jpg 

 

卡尼爾水潤凝萃保濕大眼筆(Green)

這一支是我在去年冬天買的,

因為那時我的眼皮乾到不行又脫皮,

所以看了廣告和網評之後,就決定要砸錢買這一支來滋潤我的眼皮,

不然我的眼皮超級難上妝的,但之後我發現我的眼皮實在脫皮太嚴重了,

所以我就去看了皮膚科,擦皮膚的藥再搭配這支眼筆(如果脫皮太嚴重,還是建議先去看皮膚科會比較好)

我的脫皮情形就改善了,而且最重要的是,它不僅保濕又不會長肉芽,

而且它的滾頭擦在眼窩上,又冰冰涼涼的很舒服,

眼窩紋路也變比較少唷!!

 

卡尼爾拋拋熊貓眼擊退筆(Yellow)

這支是我最近才買的,因為我的黑眼圈實在是太嚴重了,

連我妹都說我是不是擦了咖啡色眼影,

為什麼看起來這麼明顯呢(因為我很白阿~~所以不是一白遮三醜,是一白出三醜)

其實它跟綠色那一支一樣,很好擦也很好吸收,

我才擦了三天,所以現在還感覺不太出來,看看是不是14天之後,真的黑眼圈有比較淡一點囉~~

 

現在我都早上要上妝,所以會擦綠色那支;晚上就會擦黃色那支,

這樣雙管齊下,應該效果會不錯吧!

14天之後,我就來期待它的效果吧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