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give up my work!

當要做此決定時,我想了很多,到底是不是要繼續浪費時間在這個職務上,

做滿快一年的我,每天上班下班,雖然不是非常的疲倦!

但也讓我快找不到我自己想要的方向,

大家工作都目標都是一樣,為了自己、為了家人、為了生活品質,

但就只能這樣嗎?難道我就沒有別的想法和理想嗎?

 

我能明白現在工作很難找,也知道自己不能這樣的自命清高,

我不奢望很有錢,但至少要有生活品質,

每天能快快樂樂的,這樣就好!

 

於是我放棄了原本的工作,另找自己的出路,

我不知道要做什麼,但至少現在我有個目標,

就是去考公職。我知道錄取率很低,但我也很想試看看,

於其在業界找不到自己的方向,我寧可轉換跑道。

考公職,我只想多一點自己的時間、多一點和家人相處的時間、多一點旅遊的時間,

我不想浪費時間在工作上,也許年輕人該拼的就是工作,

但生命是我們自己料想不到,只有拓寬自己生命的寬度,

才能讓我們人生毫無遺憾!

 

現在的我,只想把握當下,

那你們呢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