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每個水水經期過後,有沒有好好保養自己呢?

其實現在也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去熬煮中藥了,

只要到大賣場或全聯等超市,

都會看到玫瑰四物飲這種東西

CIMG0722.JPG

 

CIMG0723.JPG

 

真的超級方便的,一打開就可以喝了。

只要經期過連續3-5天服用一罐,就可以補回經期所流失的血色素和養分,

是不是很方便阿!!

但味道可能要因人而異了。

我是一次一口把它喝完,但喝完我的舌尖有點辣,

而且這款四物飲有點甜,下次我可能要再加一點水稀釋了!

 

女生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,不僅外表漂亮,內在也要很美麗唷!

 

最近我要開始服用熬煮的中藥了,此中藥是要調整經期不順的,

所以再苦都要給它喝下去,為我加油吧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