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ike to read....

只有書,才能忘了這個世界的煩惱,

只有書,才能脫離現實的世界。

 

最近我在網路上買了兩本書,

一本是"圓夢的手紙屋",另一本則是"第十二個天使"

CIMG0778.JPG

 

我昨天已經看了圓夢的手紙屋,到目前為止,這本書仍很吸引我繼續看下去,

書中有提到一句話:「你能擁有的能力,就靠今日的行動讓它開花結果。」

你是不是常常懷疑自己所擁有的能力,是否自己可以做的到呢?

其實上帝是很公平的,祂賦予每個人有不一樣的長相、個性及能力。

 

也許你從小就不是個漂亮的人,但你有能力讓你自己化腐朽為神奇。

也許你本身的個性不是很好的,但在你的內心深處有你和別人不一樣的獨特地方。

其實有很多事情,不是妳不會也並不是妳沒有能力,只是你願不願意付諸於行動上面罷了!

 

以前的你,是個又矮又胖的醜小鴨,但現在卻是人人欣賞的美女或帥哥;

以前的你,只是個坐上電腦前面key in資料的員工,但現在卻是有個人人羨慕的高階職位。

 

但妳們知道嗎?在他們成功之前,是要經過多少的辛苦和毅力,才能擁有現在的自己。

 

很多事情是時間一過了,就無法再回來!如果你有未實現的理想或是想要去做的事情,

就把握當下,努力去做,創造出屬於自己精采的人生,你覺得呢?

 

我將這兩本書看完之後,我再上來分享心得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