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每天上班時,時常問我自己,到底生活的意義是什麼?

只是每天為了三餐溫飽而去工作,讓我覺得大部分的時間浪費在這個位子上。

 

我和別人一樣,也有屬於自己的夢想,

但前提之下,就是要有錢。

難道沒錢,就註定沒有夢想的權利嗎??

 

昨天我下班騎著車回家,很想直接狂奔到樂透彩站,想買個希望,

都已經想好了一組數字了,但到最後我還是沒有去。

 

以前自己就常常告訴自己,我不想靠著樂透彩一夜致富,

因為這樣只會讓我的人生,更加的糜爛罷了!

直到到社會上工作後,才發現原來這世界上是不公平的。

所以我終於能體諒,大人為什麼工作了一輩子,終究換不到生活品質,

於是他們想買一張希望,讓自己的家人能過得更好罷了!

 

我不想很有錢,只要能夠偶爾帶家人出國玩或者買自己想要的東西,

把生活過得很簡單和輕鬆,這樣就可以了。

 

我真的不想每天去上班,心情就很不快樂,

我在工作上面,我可以做很多事情,也希望學到更多東西,

但畢竟我不是小妹更不是機器人,

我還是會累的一天,還是有想逃的一天,

 

到底該放棄原本的工作,還是去找尋我簡單和快樂的生活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