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也許這個決定很突然,但沒有穩定的生活,開始讓我覺得有點浪費時間。

 

既然無法給我一個穩定的環境,我就有權力決定我自己的未來,

 

是好還是壞,我都會去承擔,因為這是我的選擇。

 

 

我想要在我30歲之前,找到人生的目標,

 

一直過著我不想要的環境,只是在勉強我自己。

 

若由外人來決定你自己的未來,

 

是好還是壞,她/他並不會幫你承擔,

 

只有自己的選擇,才能讓自己啞口無言。

 

我沒有衝動,也不是沒有經過思考,

 

一個人只是為了自己的自私,而耽誤到別人的未來,

 

這不是你我可以解決的事。

 

 

他可以決定你的去留

 

她可以提供自己的意見

 

祂可以指引一條明路

 

但終究決定權,還是自己。

 

所以我決定,搭往下一班列車,前往下一段旅程。

 

 

各位旅客,即將搭乘下一站幸福的列車,請將你個人的過去、難過及不快樂,

請留在這一站,本列車只載有理想、有夢想的旅客,

搭上這班列車,你將會從零開始。

 

各位旅客您好,歡迎搭乘下一站幸福的列車,請各位旅客欣賞沿路的風景,

你將感受不一樣的旅程,請各位敬期期待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