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年五月份時,好不容易下定決心,

報名了多益課程,還不都是英文程度不夠好,

再外加好多公司,都需要有多益證照,

連報考銀行都需要有證照,才可以報名,

連報名的門檻都進不去,

更別談說要進去工作了,這是我找工作唯一的心得。

 

因為不論你的專業技能再怎麼不好,

電腦技能跟英文不行,你就是注定沒有好工作,

職場上的工作,可以進公司再學,

但語言能力差,就是差!!!!

就算進去工作了,也不見得你的語言能力就變好,

讓我挫折感好大。

 

先分享這次我上課的情形吧~~

 

6/6:字彙

威力老師教法我很喜歡,用字根方式去拆解單字,也很容易懂

但老師說的非常快,當下應該用mp3把它錄起來,

而且老師發音也很道地,我不僅是要考多益,

也希望可以跟外國人對答如流,

所以單字的發音我覺得很重要,

回家我還把全部的單字再抄過一次,

再用快譯通查詢相關單字,這樣一下子看到單子都知道意思了,

學習快速提升!!!

 

CIMG2539.JPG  

 

CIMG2540.JPG  

 

6/9:多益克漏字及聽力

多益克漏字不外乎就是老師教快速解題技巧,

兩個小時上下來,真的有些題目敘述都在說廢話,

不就只是考文法、同義詞、片語等,

以前還傻傻的把題目看完再作答,原來是個白癡又浪費時間的作答方式,

老師教過之後,原來這麼簡單,管它題目裡面的單字會不會,

先看空格前後文,大概就知道意思了,這是好方法~~

但第一堂課,老師教得好快,我都快跟不上,這次我變聰明,

mp3就給它拿起來錄錄錄,哇哈哈~~回家可以重複聽好幾遍~

聽力部分,其實題目真的不難,但就是很愛說一堆五四三,

來混淆我們,機車~~聽力,我看也只能靠平常多聽CNN了~

CIMG2538.JPG

 

6/9:文法

哇咧~~教文法的老師這麼年輕,但很抱歉,就是因為你過於油條,

而且你教完之後,我還不會呢~~你是頭一個~

所以下次我決定要去上威力老師的課,就算你長得很不錯,

但很抱歉,我還是去選別的老師的課,GOODBYE~~

所以文法課,沒什麼好說的。

 

打完,收工~~

努力學英文吧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