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CIMG0716.JPG

 "DHC睫毛修護液"

 

DHC 五月中旬時,開放限時一天搶購,一支只要"250元"

原價可要420元呢~於是那天過了晚上十二點進去搶購,

結果網頁給我當機,害我都沒有訂到。

隔天早上我要叫我妹去網路上再訂一次,

蝦米??網頁寫了三個字,已售完

結果又盡快打電話進去DHC訂購

蝦米??電話全都忙線中,我的媽呀~~肯定我的睫毛修護液飛了~


結果我妹下午再打一次,終於...............

客服人員接起來,YA~~客服人員說還有貨可以訂,

於是就給它訂了兩支,那天真的超高興的,早知道就打電話進去比較快,

還我前一天晚上,還那麼晚睡覺,去到公司都在打瞌睡了~~


收到DHC寄的修護液,看起來真的好小一罐,

但是每次刷的量真的很少,

不知道買了兩罐,另一罐不知道會不會還沒用到就過期了~~

但是真的是很好用,我的睫毛也有變長,

也不容易掉落唷!!

 

這是DHC睫毛修護液網址:https://www.27662000.com.tw/dhc/shopping/prodDetail.html?id=71

可以上去看一下它的說明唷~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